一个芒果儿

❤️🌹⚡️张张张小花儿 大眼:请等待十五分钟

第一次敢艾特能哥

一张手幅,一张海报

海报下面的英文是“盛意以山河,山河不及你”

就是Emmm不太好看

————

一直觉得能哥写的很带感,从众人之罪入坑,从此开始看能哥的文。跟着能哥学会了一句“丫挺的”

——

喜欢能哥到什么程度?当时爸妈都知道我喜欢能哥,然而他们不知道我喜欢德云社。

第一次见到能哥的时候,我和一个小朋友一起等她,准备给能哥送应援。之前我激动的一句话都不敢说,看到能哥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啊。

——

快过年了,就祝能哥一切都好吧,祝能哥的书大卖,祝我自己能抢到



以上。@清华落榜生


评论(2)

热度(29)